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

到貨啦 ! 整套的樹莓派外殼、攝像機固定架與保護套, Sweetbox, Heatsinks, ScorPi, CAMlot

慶祝到貨 !!! Sweetbox + Heatsink + 整合型{ 4/8BIT,IIC,4SPI }1602英文字型LCD螢幕
SPI 通訊控制模式

小、又貼身的樹莓派外殼 Sweetbox,使用瑞士 EMS 生產的的 Nylon 材料製成,耐衝擊又不派掉落,可隨身攜帶,裝拆都很方便。

若手邊有官方攝像機的話,配合 ScorPi (樹莓派攝像機可撓性固定架) 和 CAMlot (真皮材質樹莓派攝像機保護套),不但可保護攝像機又可任意調整攝像機角度,整體配合起來非常簡潔美觀,有設計感!





商品網址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屬名為"Unknown"或"不明"的用戶,大多這樣的留言都會直接被刪除掉,不會得到任何回覆!

發問問題,請描述清楚你(妳)的問題,別人回答前不會想去 "猜" 問題是什麼?

不知道怎麼發問,請看 [公告] 部落格提問須知 - 如何問問題 !